ADERANS SINGAPORE

关于我们

ADERANS的历史

品牌声誉

Aderans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为男士和女士提供头发产品和头发相关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公司不仅在日本是提供Custom Made产品的领先供应商,还同时通过日本的Fontaine有限公司,美国的René of Paris和General Wig,法国的Camaflex,英国的Trend Hair Suppies,瑞典的Carl M Lundh等子公司,在全球女性时尚假发市场保持着领先水准,并在全球女性时尚假发市场建立了稳固的地位。

SOLID BRAND REPUTATION SOLID BRAND REPUTATION

遍布全球

Aderans领导一个由28家合并子公司组成的集团 – 其中三家在日本运营,二十五家在海外运营 – 共有员工5400多人。

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让男士和女士选择订购假发的主要原因为丰富的辅助产品和与头发相关的服务。为了巩固在头发移植和头发生长市场的最前沿的地位,Aderans加强了他们在美国头发移植业务,并对头发再生进行了有前沿性的研究和开发。这一举措巩固了集团业务的稳定扩张,并代替假发和头发替代(Hair-replacement)产品,成为了头发生长治疗市场的佼佼者。

ADERANS SINGAPORE PTE LTD

Aderans Singapore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全资子公司,收购了已有的Fortune Wigs by Aderans来经营其零售业务。与此同时,它开设了一个独立的头发中心,可以进行个人客户咨询,定制假发和发片,以及头发护理/头发水疗服务。宽敞的头发中心位于 360 Orchard Road #02-03/04 International Building, 设备齐全,提供私人全方位服务。

ADERANS SINGAPORE PTE LTD ADERANS SINGAPORE PTE LTD

毫无疑问,最有代表性的Aderans的服务为为男性,女性和儿童提供因身体健康/疾病或遗传状态而导致的脱发问题。凭借近40年的护发行业经验,日本培训的专业人员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选择,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这些包括免费试戴最适合他们的发件,使他们对整体过程的有效性有一定的信心。Aderans的Hair Pieces采用真人发或Cyberhair®;两种选择都可更换颜色,款式和纹理。在确认发件后,客户将经过彻底而精确的装配过程,该过程从树脂模具开始,该树脂模具经过特别标记和测量。然后将其送至当地Aderans工厂,该工厂根据订单单独剪发,手工编织,缝制和完成发件。在完成大约四到六周后,完成的发件将重运到新加坡,并在客户服务中心完美修剪。我们也会给出关于如何护理和保养发片的建议和说明。

ADERANS的哲学

在Aderans,我们不仅仅是销售产品,我们试图通过咨询了解并提供客户需求和所担心的事项。辅导员可能会向客户询问他或她的爱好和兴趣,甚至是未来的梦想,以便让顾客回答无论是涉及头发的问题,还是更深层次的问题。这是顾问与顾客共同发展的纽带,使顾问能够为顾客们的健康提供周到的方法。除了作为头发护理领域的专家,Aderans顾问同样关心客户的内在健康。这是一对一的咨询,将Aderans区分为一家真正关心客户的公司,无论是头发护理需求还是对客户整体的生活质量。

对顾客的考虑

我们理解客户与我们联系后,想要信任我们时需要很大的勇气。这正是为什么我们尽一切努力了解客户的观点,并在解决他们的顾虑时始终考虑到这一点。请想想以下的情景:一个因脱发问题而不再上学的孩子,向我们的一位辅导员敞开了他的心扉,然后又开始上学了。有些顾客接受咨询后,成功的喜结良缘了。还有的顾客发现了新的工作动力。而还有的顾客开始享受打扮。我们用心倾听客户与我们分享的一切,不断尝试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建立信任关系。在Aderans,我们相信这才是真正考虑到客户的做法。我们采取了很多措施来保护客户的隐私,例如提供单独的咨询室,并在通过电话与客户联系时不提及我们的公司名称。

客户关怀

我们给予客户的关注并不仅限于销售产品或提供护发服务,事实上,上述服务仅仅只是一段关系的开始。我们总共有70%以上的员工从事售后服务,其内容不仅包括产品维护,还包括合作和后续咨询,我们有信心不仅仅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超越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员工接受严格的培训,并通过参加技术竞赛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与客户联系,支持他们的需求,并在贩卖商品后跟进客户。上述内容仅仅只是我们真正接触客户的一些方式之一,是将我们的信念转化为具体的结果。

CUSTOMER CARE CUSTOMER CARE

专业的服务

在Aderans,我们了解每个客户都有不同的要求和期望,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有各种类型的定制发件,以满足我们的男性和女性客户,以确保客户满意。除了我们的头发更换服务,我们还提供头发水疗服务,以将烫发和着色恢复成原本的样子,或恢复被化学物质损坏的头发,以及Hair Support服务,以增强头皮和头发健康,以及治疗脱发问题。我们的产品有着卓越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