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服务

Flex

关于

毛量逐渐增加,所以当它是假发时,它看起来非常自然。甚至发际线看起来都很真实。

FLEX专为那些喜欢逐渐增加体积的人而开发。
分阶段添加体积,以模仿头发的自然生长。
它不仅会避免被人注意,还会让你有时间适应新面貌。

POINT

  • 它看起来非常自然,因为体积逐渐增加。

    它看起来非常自然,因为体积逐渐增加。

    由于头发面积逐渐增加,因此几乎不可察觉。
    每次稍微增多的头发体积也让您有时间适应新的发型。
    首次使用者特别欢迎这种服务。顾客可以决定每次添加的体积量,以及是否使用更新的或更厚的头发,如完全成长的头发。
    我们的顾问将指导您找到最佳选择。

  • 即使是发际线看起来也很真实。

    FLEX最多可在10个阶段内完成。
    您可以自由地将发量保持在某个阶段或加快该过程。
    我们的顾问将根据实际情况尝试满足您的要求。
    在不同阶段,也可以改变发型。

    即使是发际线看起来也很真实。

我们的工艺和奉献精神

  • 我们关心我们的客户。

    FLEX是一种定制头发更换服务,客户可以自由决定添加的体积和数量。60-80μm的头发纤维类似于新生和完全生长的头发的混合物。通过阶段性的增加体积,以自然地进展到最终期望的发型。我们了解脱发,并关心顾客的感受。我们努力为客户实现其理想的发型。

  • 我们的奉献精神

    对于每个人来说,头发稀疏或脱落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从发际线开始。其他人可能会头部全部开始稀疏。FLEX是一种头发更换系统,可以按照您自己的节奏完成,以满足您的需求。对于那些从发际线变薄的人来说,我们可以从表冠开始,逐渐增加前面的发量。那些整体头发稀疏或脱落的人们可以从发际线开始,逐步增加发量。我们知道每个客户都不同,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提出最佳建议。

  • 真实的发际线

    FLEX不仅提供了分阶段增加发量的灵活性,还提供了非常自然的发际线。我们的技术工人会努力在人造皮肤(仅0.05毫米厚度或薄度,就像人类皮肤)上制作发际线,模仿现实中的婴儿的头发,非常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