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的心声

针对在日本的使用者,无论是爱德兰丝或是他社的假发使用的客人的问卷调查。

购入日本爱德兰丝的假发的顾客使用心得

USER'S VOICE

40代女性

爱德兰丝的成品假发不仅很漂亮,店员的服务态度更是亲切。为了让假发更适合我,还帮我修剪,而且真的很自然到周围的人都没有发现我有戴假发。虽然在接受抗癌剂的治疗觉得心情低落,但是使用了爱德兰丝的漂亮的假发之后,自己就像重生了一般,灰暗的心情也一扫而空而更能积极乐观的面对疗程。即使是在疗程结束,回到职场上之后,我依然使用假发,但是大家见到我都说这个发型很适合我。

50代女性

那时候去店里的时候,服务人员察觉到当时的我心情低落,很细心的接待我。「到目前为止我接触过很多患者,在开始挑战不同的发型之后,变换发型也变成有趣享受的事情了呢!」在听完之后,不知为何变得轻松许多,也再次了解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开始享受换发型跟外出和人见面的乐趣。

USER'S VOICE
USER'S VOICE

60代女性

因为知道会掉发,所以有提前开始准备真是太好了。不仅发型有非常多选择,绝对可以挑到适合自己的之外,因为很适合自己所以戴它出门也变的是件很享受开心的事情。而且因为假发都非常自然,让原本不想让父母担心而隐藏病情的我可以跟正常的跟他们往来。即使是现在双亲也依旧不知道我罹患癌症的事情,而快快乐乐的过他们的老年生活这对我来说是最棒的事情了。如果没有假发的话,我就没办法隐藏我罹癌的事情了,真的真的是非常感谢。

40代女性

我买的是到现在为止没有尝试过的发型,让我心情为之一亮,也开始愿意出门了!

USER'S VOICE
USER'S VOICE

50代女性

我的假发跟我本身的头发的颜色发型都很相像,戴上去一点都没有违和感,让我出门不用再在意别人的视线了。

掉发时的对应方法/ 问卷调查结果

本公司,为了可以开发出符合患者心生的商品,会定期的做与假发相关的调查。於事前调查里,针对实际於化疗时有掉发经验者做询问。 *假发的使用杆因个人感觉的不同会有所差别。

  • 掉发时,您是怎样对应处理呢?
    下列若有符合的请告知我们(几项皆可)

    掉发时的对应处理,实际有发生的

    Actual actions taken to deal with hair loss

    *调查对象有包含在日本爱德兰丝以外购入假发的顾客。

  • 因为是在治疗开始前就准备好并且使用,所以周遭的人仅只是认为自己改变了发型而已。因为有了假发,所以外出时一点都没有不好的感觉,无论是毕业典礼还是开学典礼都可以大大方方的参加真是太好了。

    40代女性

    可以放心的跟朋友碰面,不用担心要被周遭的人一直提到自己生病的事情。

    60代女性

    价格跟品质都很令人满意。假发在外出时带给我很大的帮助。甚至家里的人还给它取了“小桂”这个小名,就像是一个陪我一起跟癌症奋斗的家人一样。

    50代女性

    使用假发后,心情也变得开朗了,也能继续去上班。而即使开始掉发、打抗癌剂了,还是能过跟以前一样的生活,因此非常推荐大家使用假发。

    50代女性

    *这是属於个人的感想。

    model
    • 选择假发时,是以甚麽为参考标准做选择呢?以下举出的项目中,选择有发生的选项(几项皆可)

      选择假发时当作参考的优先考量点

      Points to remember when selecting a wig

      *调查对象有包含在日本爱德兰丝以外购入假发的顾客。

    因为并不是一个很便宜的商品,因此真的觉得有必要时才购买。当初我一被医院建议时就急急忙忙跑去买了,结果现在就有点后悔。

    40代女性

    如果当初好好选择假发公司的话,搞不好就可以买到最适合自己、可以一直穿戴出去的假发了。大家一定要事前慎选。

    30代女性

    假发本身品质很好之外,治疗中因为身体不再像以前一样可以自由使唤,让我精神上也产生不少压力。但是店员的对应非常好,甚至会帮我设想好要到哪里进行售后服务比较方便等等非常细心体贴。

    40代女性

    在你精神很好的时候去买吧,另外再请人陪你一起去。在这里购买之后也有提供洗发修整的服务。

    60代女性

    *仅为个人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