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落发而苦恼吗?请体验日本Aderans的头皮护理!

你正在为落发而苦恼吗?淋浴时很多头发掉在你的手上?

我知道这是一个很令人感到恐慌的时刻,你开始会去想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吗?或者开始去假设自己的健康是否出问题。

你甚至想知道每天掉多少头发是正常的?通常来说,每天掉50-100根头发是正常的。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如:饮食改变、怀孕、疾病、精神压力、头发护理不当、过度减肥、长期使用电脑等。

除了上述常见原因外,荷尔蒙失衡/失调以及头发过度暴露在阳光下也可能是脱发的主要原因。

但不管如何,我们所有人在生活中都会经历一定程度的脱发。

因此,照顾好头发和头皮是一件大事!它可以帮助改善脱发问题。

在 Aderans,我们可以帮助你!

在这里,你将体验由 日本Aderans 护发专家开发的高品质护发产品和生发设备。

在我们的护发疗程中,我们的目标是提升健康的头发生命周期,同时让您的头发恢复弹性、弹力和强度。

首先,我们将会咨询你以便去了解你的特定需求与头皮问题。然后,我们将使用我们的天然植物系列的护发产品,完全无添加任何化学物质。

此外,你也将可以体验我们的尖端LED红灯毛发生长设备,温和地促进更健康的头皮,以及新头发的生长。

最重要的是这疗程是无痛的!

感兴趣吗?男女皆可!!

请致电 +65 9172 3305 (Whatsapp) 与我们联系或填写申请表来试一试我们的疗程:)

我们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 10:30 至晚上 7:30每周二和公共假期休息

地址:360 Orchard Road #02-03/04 International Building